叛逃YELLOW

我想要·飞翔


「我想要飞翔,为了永远沉默的云彩,缄口不言的朝阳;我展开双臂,挥动双手,从高楼之上。」

请赐予我光鲜艳丽的翎毛
赐予我强壮硬朗的臂膀
那样我就可以飞翔
飞在天空之中
大地以上

我想要飞翔
想要逃离栅栏
逃离飞越不过的荆棘丛
飞越沼泽湖泊森林荒漠
以及篝火一样伟大的雪山

我想要飞翔
尽头可能是梦想
也可能是死亡
无从可知答案
只有个男人轻轻地哼唱
答案在风中激荡
答案在风中飘扬

请归还我刀枪不入的羽翅
归还我矫健有力的翼肢
那样我就可以飞翔
飞在被子以下
席子之上

-2017.3.20
大丹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2)
©叛逃YELLOW | Powered by LOFTER